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泽州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2023年05月26日 10:15:00    来源:泽州县人大机关

5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韶华带领县人大财经委及部分人大代表就县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培芳、贺爱军参加调研。 

张韶华一行先后深入好福瑞、乾翔、百事佳、县农商银行总部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县农商银行支持服务地方经济与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新增各项贷款情况优化信贷支持政策落实提升金融质效等情况。听取了县农商银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韶华指出,县农商银行作为立足县域、服务地方的本土银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自身发展同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守主责主业,突出地方金融独特优势,坚持回归本源,更好发挥地方金融支持地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效能。

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守“金融为民”初心,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不断挖掘“党建+”工作潜力,努力做到党建与业务“两结合、两促进”,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自身风险管理水平,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工作行稳致远。

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力惠及民生。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推出更多的金融产品,把金融资源更好地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不断加大在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服务民生事业等方面的金融支持力度,在推动“两新”战略深入实施、建设美丽富裕现代化新泽州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