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泽州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下村镇调研
2022年12月14日 14:55:00    来源:泽州县下村镇

12月8日,泽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爱军带领调研组一行到下村镇,调研2022年全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完成情况。下村镇党委书记郭晋云、人大主席李强、副主任科员李瑞兵等陪同调研。

县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滨河社区、亚鑫工贸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下村镇采煤沉陷区治理项目、二期年产20万吨球墨铸造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郭晋云所作的下村镇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完成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下村镇生猪养殖、煤炭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

调研组指出,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下村镇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助力。在继续发展现有产业的同时,要深入反思今年以来经济运行和政府投资项目存在的问题困难,找准根源,有效解决,为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下村方案、贡献下村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