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南村镇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12月14日 15:10:00    来源:南村镇

12月9日上午南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66名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代表们肩负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听取并审议了《南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南村中心派出所工作汇报》和2022年南村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履职报告,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南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

南村镇人民政府镇长闫飞同志做政府工作报告时,全面回顾了南村镇2022年的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大会指出2022年,我们坚定不移强园区,发展根基进一步筑牢;集中精力抓项目,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持之以恒抓改革,发展活力进一步激发;统筹协调促融合,发展面貌进一步改观;坚持不懈抓党建,发展保障进一步强化;尽心尽力办实事,发展成果进一步共享;全力以赴攻难题,发展短板进一步补齐。提出下一步,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明确中心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完成意识;紧抓工作重点,守牢发展底线;抓实项目谋划,集聚发展后劲。

大会号召,云帆遍挂,大潮奔涌;号角齐鸣,催人奋进。在逐浪前行、再攀高峰的道路上,绝不会顺风顺水,但我们始终坚信,幸福一定会出现在奋斗的路上。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永不懈怠,敢闯敢干、一往无前,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赢得新时代南村更远大、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大会强调,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快马加鞭。踏上新征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赢得新时代南村更远大、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