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泽州县大阳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2022年12月16日 10:15:00    来源:泽州县大阳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大阳镇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讲,不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2月12日上午,大阳镇人大主席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部分村人大代表、协管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奋进新时代力量”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等方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人大工作深度融合,用朴实通俗的语言,为大家作了一场深刻的演讲。

宣讲结束后,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大阳镇人大主席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增强理论宣讲的感染力、生动性、针对性,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使广大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见行见效。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