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泽州县大箕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2年12月20日 09:10:00    来源:泽州县大箕镇

1215日,泽州县大箕镇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隆重召开

会议听取了镇长任艺华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大会有关决议。报告总结和回顾过去一年,镇人民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力以赴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抓环保、惠民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大箕,开创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在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后提出,今后要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县政府和镇党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成效的“试金石”。一是聚焦项目建设,建设高质量发展引擎;二是聚焦乡村振兴,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三是聚焦民生福祉,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四是聚焦安全底线,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

党委书记牛强最后作重要讲话,表示本次大会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会议明确了我镇明年各项工作的工作思路,拉开了明年开展各项工作的序幕。牛强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主动履职尽责,敬终如始抓好代表建言献策;三要站稳群众立场,竭尽全力服务大箕广大群众;四要奋力拼搏实干,靶向冲刺年终考核工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