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泽州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会前调研活动
2022年06月10日 11:10:00    来源:泽州县人大机关

6月8日至9日,泽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山、王晋德、贺爱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雪梅分别带队,深入全县各镇、有关部门以及项目企业等地,围绕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开展会前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镇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实地察看农村宅基地改革项目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并与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镇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村干部座谈,听取和收集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事关农民切身利益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实施,是深化农业农村改革的重要内容。各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探索,稳步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法治思维,深入调查研究,强化政策宣传,积极破解改革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改革的积极性,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调研组要求,要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宣传力度,凝聚广泛共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意识和热情,营造全民环保的浓厚氛围。要找准问题根源,精准治理,靶向治理,依法治理,实施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上下齐心、久久为功,持之以恒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青山绿水的期待与向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