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泽州县巴公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2022年06月07日 10:50:00    来源:泽州县巴公镇

6月2日,泽州县巴公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及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人大代表李俊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找准人大定位,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法治巴公建设贡献力量。要坚持正确有效监督,把着力点放在推动法律法规有效实施上、放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上、放在维护国家法制统一上,推动宪法法律有效实施。要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和代表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全民法治素养和守法意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充分发挥人大在推进全面依法治镇中的重要作用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在守正创新中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实践成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