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泽州县巴公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2022年06月07日 10:10:00    来源:泽州县巴公镇

《信访工作条例》2月25日发布,5月1日起实施。为进一步推进《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贯彻落实工作,63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镇人大主席段巨才主持会议,镇人大副主席刘邦奇领学了条例的具体内容。

镇人大主席段巨才指出,《信访工作条例》是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要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强化信访源头预防治理,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作用,引导全各级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新的矛盾产生。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和有关法规知识,人大代表如何更好的做好接待群众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为推进基层人大做好信访工作,为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将起到直接的作用。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