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泽州县柳树口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2年05月27日 17:10:00    来源:泽州县柳树口镇

5月18日,泽州县柳树口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各条战线的40多名人大代表肩负全镇人民重托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上午8:3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应出席代表53名,实出席代表4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王佳同志代表柳树口镇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柳树口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柳树口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柳树口镇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票决产生了柳树口镇2022年度10件民生实事。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起步之年,是贯彻落实县委“136”转型发展思路,深化落实镇党委“1234”工作思路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聚焦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一核心工作,围绕“143”发展思路,凝心聚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