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泽州县南岭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2年05月27日 17:05:00    来源:泽州县南岭镇

5月19日上午,泽州县南岭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镇的人大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商南岭镇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吕焱主持,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南岭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号召全镇人民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级决策部署,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奋勇前进,为共建更加美丽的新南岭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