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泽州县金村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2年05月27日 16:50:00    来源:泽州县金村镇

5月18日,泽州县金村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后院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全镇共81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金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金村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金村镇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金村镇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虽然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是由于种种不利因素的影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诸多困难和问题需要我们去克服、去解决。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活力金村全方位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金村镇作为全市“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战略承载地,作为县委县政府驻地和丹河新城建设主战场。县委县政府对我们寄予厚望,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紧紧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以更加昂扬的战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金村转型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任务中来,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在镇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瞄准全镇“126”发展战略,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和决心,以敢打硬仗、善打硬仗、一直能打硬仗的纪律和作风,勇于担当、坚决执行,步调一致、整齐划一,奋力开创新时代活力金村全方位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