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泽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5月18日 16:05:00    来源:泽州县人大机关

5月7日,泽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韶华,党组成员、副主任贺爱军,党组成员张雪梅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晋德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全省人大工作,体现了省委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坚定了各方面做好人大工作的信心决心。省委书记林武的讲话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人大机关干部要将思想与行动切实统一到省委对人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党的意识,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突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切实落实省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扎实做好监督、决定、任免、代表与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与水平,更加积极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