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阳城县白桑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2023年12月28日 10:15:00    来源:阳城县白桑镇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加强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收集村情民意作用,10月20日,阳城县白桑镇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通过面对面倾听选民心声,真正做到服务“接地气,解忧“真善待”

活动中,分管卫生体育的镇人大代表上官宇给予选民健康教育以及咨询指导,并积极联系卫生院帮助选民中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人制定合适的监测治疗方案,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分管台头化工园区建设的人大代表张揪揪园区拆迁村村民面对面交流,对选民提出的拆迁赔偿难点问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现场就问题讨论解决的方法途径,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不能现场答复的也留下联系方式后续跟进解决。

通过此次接待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代表和选民的距离,使人大代表为人民真正落到实处,助力群众搭上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的“直通车”。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