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阳城县芹池镇人大代表进站学习交流
2023年09月25日 09:10:00    来源:阳城县芹池镇

为提高人大代表联络的工作建设,加强联络点与联络站之间的沟通与交流,9月19午,芹池、阳陵、吕家河、油坊头、大西沟5个人大代表联络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5个联络点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联络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分享了联络的工作亮点和代表履职的经验介绍,客观分析存在问题,并就如何提高代表履职积极性、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规范开展联络活动进行了探索与交流。

近年来,在人大的指导和镇党委的支持下,芹池镇人大按照“有场所、有招牌、有监督岗、有人员、有设备、有职责、有制度、有计划、有台账、有宣传栏”的“有”标准,在芹池、阳陵、吕家河、油坊头、大西沟五个村设立了人大代表联络,通过开展接访、调研、视察、联系选民、集中学习和交流互动等方式,有效地推进了人大代表联络各项活动的规范运行,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的平台载体和前沿阵地作用,为代表履职奠定了坚实基础。

镇人大主席苏拴虎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联络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平台作用,进一步丰富和拓展联系群众的渠道、方式、内容,加强和改进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方法,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着力推动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切实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这座“连心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