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许红兵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代表
2023年09月18日 15:05:00    来源:阳城县凤城镇

为常态化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接待选民活动,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913日,阳城县凤城镇人大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凤城镇人大代表、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许红兵来到人大代表联络站,与选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倾听选民群众心声,履行代表职责为群众排忧解难,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活动现场,许红兵逐一听取群众诉求并结合自身经验与选民代表就采煤沉陷区整村搬迁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对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当场给予耐心解答和说明,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都逐一记录在案,并对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汇总后及时转交相关部门,并做好后续跟踪督办工作,力争做到群众诉求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凤城镇人大联络站通过定期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沟通联系,畅通人大代表获取社情民意的渠道,营造尊重和支持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发挥代表作用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