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赵宁宁走进阳城县东冶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代表
2023年09月20日 10:05:00    来源:阳城县东冶镇

为做好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工作,9月18日上午,阳城县人大代表赵宁宁走进东冶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代表,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更好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

接待活动中,选民代表们踊跃参与,重点围绕道路交通、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赵宁宁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不时就有关问题互动交流、给予回应。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接地气、把脉准,要照单全收、认真梳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赵宁宁表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联系群众的桥梁、汇集民意的渠道、督政议事的阵地,自己将坚定正确工作方向,以“民呼我为”的责任担当筑牢政治之基,通过强化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发挥监督职能、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声音、代表人民发声,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以实际行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展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撰稿:孔梦园)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