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阳城县寺头乡人大代表进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2023年09月26日 10:05:00    来源:阳城县寺头乡

为进一步推进阳城县寺头乡人大工作成效,稳步推动人大代表履职尽责,921上午,阳城县人大代表原剑龙,乡人大代表郭晓云、董军爱、王军强如期走进寺头乡人大代表进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认真征求意见建议,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亲切交流,选民代表立足自身实际,就寺头乡部分的村日间照料中心未能正常开放的问题进行了反映,人大代表当即询问乡民政部门,为其咨询相关政策,给予反馈意见,并提出切实的解决办法。

乡人大主席原剑龙强调,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调查研究作用,走进基层一线,看群众关心什么、群众期盼什么,在和基层打交道中掌握情况、提升本领,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政治能力、履职能力、创新能力,提升人大工作实效。希望人大代表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并进一步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明确肩负的使命和职责,不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

下一步,寺头乡人大将进一步激励人大代表发挥“坚守初心不忘本、勇担使命敢作为”的精神,勤总结、亮形象、勇担当、善提升,加快节奏、提高效率,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寺头人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