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赵鸿平赴阳城县次营镇督查防汛备汛工作
2022年07月19日 14:45:00    来源:阳城县人大机关

7月15日,阳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鸿平到所包联的次营镇督查汛期防汛备汛情况。

赵鸿平来到次营镇陶河村前沟西自然庄,详细听取了汛期情况报告,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防治,人员值守情况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并就如何做好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赵鸿平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值班值守,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做实做细防汛各项工作,牢牢把握防汛主动权;要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水库等防汛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各类险情早发现、早处置;要完善应急预案,备足防汛抢险物资,强化实战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同时,要认真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准备工作,在摸清人员底数基础上,提前明确撤离路线,确保灾情发生时快速转移、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