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阳城县蟒河镇人大代表接待日
2022年06月21日 09:55:00    来源:阳城县蟒河镇

根据王晚红主任在阳城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和镇人大主席团2022年工作计划的安排,6月15日上午,阳城县蟒河镇人大主席陈伟光组织进站的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集镇办、青年执法大队组成人大代表建议督导组,深入台头村、孔池村实地督促清理残垣断壁工作,并在孔池村开展了“清理残垣断壁大家谈”主题接待活动。

督导组听取了集镇办主任李晋红所作的《关于蟒河镇清理残垣断壁工作情况的报告》,代表们对全镇当前消除农村危险房屋和残垣断壁的工作进展、面临的困难以及建议办理等方面的工作有了深度了解。

在接待现场,代表们倾听了群众关于清理残垣断壁的心声: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是清理后的土地怎么开发和利用。代表们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群众共同探讨并认真记录有效的建议意见,同时向群众表示,会和镇政府、村委会积极接触,进一步了解、督促后续工作的开展。

镇人大主席陈伟光要求,代表们要在清理残垣断壁提升人居环境工作中接地气、有成效,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在此项工作中的监督员、战斗员、宣传员作用。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