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贾兵富到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调研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09:45:00    来源:阳城县人大机关

近日,阳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兵富,来到联系的寺头乡、演礼镇、西河乡人大代表联络站,“零距离”与选民们展开亲切交流。

在寺头乡,选民们结合当前基层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等问题畅所欲言。贾兵富在认真听取选民和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针对张家村选民提出的村集体经济薄弱问题,贾兵富指出要利用阳北革命纪念馆进行“红色搭台、经济唱戏”,努力克服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红色旅游”成为壮大张家村集体经济的重要支柱。

在演礼镇、西河乡,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代表联络站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台账管理、资料归档等情况。

贾兵富强调,各乡镇要切实将王晚红主任在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特别是要不断推进代表联络站的规范化建设、管理、运用。他指出,代表联络站是反映民情的平台和沟通民意的桥梁,进站接待选民,是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推动问题解决、转变工作作风的有效载体和途径。代表联络站不仅要建得好,更要用得好,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成果转化,提升工作质效,真正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打造成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主阵地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着力点。(撰稿:杨丽)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