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阳城县人大机关召开“全面推动清廉阳城建设”专题会议
2022年06月20日 16:40:00    来源:阳城县人大机关

6月17日,阳城县人大机关召开“全面推动清廉阳城建设”专题会议。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许斌彬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全面推动清廉阳城建设的实施方案》精神,对人大机关全面推动清廉阳城建设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正确认识开展清廉阳城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清廉阳城建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要求上来,积极参与到清廉阳城工作中去,着力建设“政治廉明、用权廉洁、干部廉正、文化廉洁”机关。

许斌彬讲话要求,要把清廉阳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厘清关系,强化清廉阳城建设的使命担当。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紧扣《阳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全面推动清廉阳城建设的实施方案》内容要求,切实把清廉阳城建设同人大工作同步推进。领导干部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以身示范、言传身教,严管厚爱勇于担当,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不断推进清廉阳城建设向纵深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吉艳丽)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