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郭德灿在西河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2022年06月20日 14:15:00    来源:阳城县人大机关

6月15日,阳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灿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走进西河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和基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了解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

座谈会上,来自西河乡的选民代表和基层人大代表畅所欲言,集中反映了当地环境卫生、道路交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群众切身利益问题。郭德灿仔细听、认真记,不时插话交流,对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一一给予明确回复,现场交流氛围十分活跃。

郭德灿指出,人大代表进站听取意见建议,就是要切实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碰到的实际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收集整理好代表、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当前能解决的要立马解决,对暂时解决不了的,尽快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同时做好答复工作,切实实现好、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郭德灿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载体,也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要建好、用好这一平台,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健全长效机制,及时把选民群众的呼声反映出来、汇集起来,把基层提出的问题切实加以解决,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发挥好代表联络站的主体作用,促使各级人大代表进站规范化、常态化,让群众走得进去,坐得下来,办得成事,切实让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成为群众反映诉求的有效载体和解决问题的便捷途径。(撰稿:吉云霞)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