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杨二强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
2022年06月14日 14:55:00    来源:阳城县芹池镇

6月10日上午,阳城县人大代表、副县长杨二强走进芹池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与选民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

选民接待活动现场,针对选民提出的受疫情影响物流费用贵、成本高;产品销售不出,提倡网络销售直播带货等销售渠道;煤矿员工老龄化,结构偏差较大等方面的问题 杨二强耐心倾听,认真记录,逐一回应,现场能答复的现场答复,现场不能答复的,转化为闭会期间的代表建议依法交办处理。

参与本次活动的选民对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接待机制赞不绝口。选民们表示,县领导深入选民中间,倾听选民呼声、、解决选民难题,很好地起到听民意、解民忧的作用。

杨二强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在完善提升现有站点运行水平的同时,还需要广泛运用智慧人大平台,实现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群众全覆盖、零距离。希望人大代表提高进站开展活动的时效性,进一步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常态化运行规范化建设,真正为人民代言,为群众办实事。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