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朱慧杰走进东冶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代表和选民
2022年06月15日 09:30:00    来源:阳城县东冶镇

6月14日上午,阳城县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朱慧杰走进东冶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代表选民活动,倾听选民代表的心声。

朱慧杰详细了解了联络站的建设情况,并与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7位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围绕村级道路、灾后重建、水网改造、乡村振兴等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畅所欲言,对东冶镇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朱慧杰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选民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回应。他希望选民们今后要继续献计献策,为党委政府工作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群众支撑。他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梳理此次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于当下可以解决的问题,抓紧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落实。

朱慧杰指出,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反映民情的平台和沟通民意的桥梁,进联络站接待选民,是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推动问题解决,转变工作作风的有效载体和途径。这次走进东冶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收获很大,意见和建议既有个性问题,也有共性问题,鲜活接地气,有代表性,更有价值。对于平时代表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可以分门别类、逐件研究、逐项销号、形成闭环同时强化问题导向、树立系统思维、深化标本兼治,建立代表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撰稿:孔梦园)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