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贾兵富深入寺头乡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代表和选民
2022年06月15日 09:05:00    来源:阳城县寺头乡

6月10午,阳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兵富以一名普通人大代表身份走进寺头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代表、选民活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听民声解民忧,推动解决基层民生热点问题。

活动中,选民代表和人大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阳北革命纪念馆景区建设,禹珈豪、德豪全等企业发展,电商e镇人才储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贾兵富边听边记,并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同研究解决办法。贾兵富指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不仅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工作要求,更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要求,必须把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利用好、代表接待选民这类活动开展好,持续深化、巩固提升。

贾兵富表示,人大代表进站听取意见建议,就是要切实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碰到的实际问题。人大代表尤其是领导干部不仅要进站接待选民,更要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走得更近,主动去了解群众诉求,更广泛地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做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推动党委、政府决策与群众需求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民生工作的针对性,切实提升解决问题实效。(撰稿:孟张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