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王晚红调研太行一号旅游公路阳城段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规划情况
2022年05月13日 09:05:00    来源:阳城县人大机关

5月11日,阳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在河北镇调研太行一号旅游公路阳城段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规划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兵富一同调研。

调研中,王晚红一行在太行一号旅游公路阳城段河北镇坪泉村,实地查看沿线环境整治情况,走进中华蜜蜂保护区生态蜂场,详细了解中蜂养殖、病害及蜂产品采收等相关情况。

王晚红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夯实责任、宣传发动和资金投入上下功夫,广泛凝聚推进沿线农村环境整治大合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现代化美好阳城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要进一步扩大中华蜜蜂产业发展,扩大养殖规模,提高生产技术,拓展销售渠道,按照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把这一甜蜜的事业做大做强做特做优,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要加强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推广中蜂养殖好经验、好做法,借力沿线旅游资源,促进蜂旅融合,助推中蜂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撰稿:苏育彦)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