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沁水 > 正文
沁水县十里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年10月12日 11:00:00    来源:沁水县十里乡

9月28日,沁水县十里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全乡40名代表、30名列席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报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阳敏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的有力监督和支持下,在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下,我们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乡党委书记崔勇同志代表乡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各位代表、与会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做好今年政府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和乡党委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落实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战略部署,按照乡党委“两品六业五共建”工作思路,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开创十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奋斗成就伟大梦想,实干创造美好未来。十里乡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拼搏、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国式现代化沁水篇章贡献十里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