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沁水 > 正文
沁水县嘉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年10月12日 10:30:00    来源:沁水县嘉峰镇

9月27日,沁水县嘉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战线的57名代表和30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嘉峰镇高质量发展大计。县政府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李鑫杰代表镇党委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嘉峰镇2023年1-9月份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工作报告》、《嘉峰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前三季度,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战略部署,以“强产业、促转型、惠民生、保安全”为目标,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面推进“1133”发展战略再上新台阶:“三镇同创”取得阶段性成果,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镇容镇貌大幅提升,路域环境展新颜。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务必要继续锚定目标不放松,团结一心加油干,砥砺前行、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嘉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理论路线和政策方针,摆正“思想罗盘”,保证航线不偏,放开手脚起乘风破浪之势;二要心无旁骛干事业。紧盯责任目标,紧扣工作重点,切实将嘉峰发展动能转化为全镇群众共同追求的目标;三要真心实意惠民生。聚焦民生热点,以有温度的政策举措、暖民心的切实行动,不断增强民生福祉;四要担当作为勇争先。涵养“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不畏艰险,担责于身,履职尽责,不断擦亮为民本色。

大会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擦亮实干底色,凝聚创业合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嘉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