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沁水 > 正文
张永胜对沁水县龙港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开展调研指导
2023年04月12日 09:25:00    来源:沁水县龙港镇

为了加强、改进和创新人大代表工作,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活动渠道,329日上午,沁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张永胜带领工作人员深入我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永胜在调研时指出,代表联络站建设是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代表联系群众的有效载体,是人大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环节,也是人大代表深深植根于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更是人大依法履职、发挥作用的重要基础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健全代表联络站各项工作制度,坚持代表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拓宽代表收集民意的渠道,尽快让代表熟悉智慧人大工作平台,运用到日常履职过程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架起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连心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