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沁水 > 正文
沁水县胡底乡人大集中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6月20日 09:45:00    来源:沁水县胡底乡

为深入学习4月29日山西省委人大工作会议,认真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6月8日晚上,沁水县胡底乡人大利用周三夜学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各村支部书记、人大代表等共70余人集中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胡底乡人大主席宋健文主持。

乡人大主席宋健文强调,人大代表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要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突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坚定做好人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宋健文要求,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认真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党的意识,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突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质量与水平。

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