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沁水 > 正文
沁水县胡底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观摩各村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
2022年06月01日 10:40:00    来源:沁水县胡底乡

抓基层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胡底乡各村奋勇争先,比党建比发展比出新跨越,比担当比劲头比出真功夫,围绕乡村振兴、阵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5月19日上午,沁水县胡底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就各村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成效进行现场观摩。

通过“一听二看三查”的方式对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品牌、亮点工作进行逐一观摩。“一听”,即听取观摩点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展示支部书记的工作思路、方法措施和表达能力;“二看”,即实地查看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服务品牌、特色亮点工作等开展情况,检验工作成效;“三查”即实地查阅档案资料,检验工作是否扎实规范。通过观摩,进一步激发了各村争先创优的积极性,为助推“多彩风光带、经济标杆区、秀美新胡底”建设夯实了坚强的战斗堡垒。

乡人大主席宋健文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要求各村要把握“时”与“势”,因势而谋、顺势而为、趁势而上,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将好做法、好思路、好点子做深做实,以最大的实招攻坚推进、以做大的担当姿态奋发作为,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谱写胡底乡基层治理新篇章!(撰稿:郑娟娟)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