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沁水 > 正文
沁水县土沃乡人大学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
2022年06月01日 15:30:00    来源:沁水县土沃乡

为提升全乡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推动《反有组织犯罪法》有效实施,引导全乡广大群众争做学法懂法先行者、守法普法实践者,5月7日,沁水县土沃乡组织集中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乡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部分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会。

在专题学习会上,由乡人大代表、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王忠领学《反有组织犯罪法》,结合全乡实际,从依法从严惩治黑恶犯罪、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严防黑恶势力渗入基层、防止黑恶势力死灰复燃等方面对《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带头学习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要深刻认识制定和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积极发挥好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带头组织《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宣传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让法治信仰根治人民群众心中。

通过此次学习,更进一步加深了人大代表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人大代表的法治意识。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研究《反有组织犯罪法》,以更强的法律意识和更好的法治能力服务人民群众。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