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陵川 > 正文
陵川县崇文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12月02日 09:30:00    来源:陵川县崇文镇

11月29上午陵川县崇文镇开展陵川县第十七届和崇文镇第五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此次补选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要求,在崇文镇小召选区和崇文镇县直第五选区进行陵川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崇文镇尧庄选区、张家庄选区、甘井掌选区进行崇文镇第五届人大代表投票补选。

为做好此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从1111日开始,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崇文镇人大主席团严格按照《选举法》的相关规定,细化完善补选工作方案,及时回应各类问题和困难,切实加强对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指导。

此次补选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依法办事有机结合的原则,根据“三增三减”程序依法组织选区选民登记及审查、选举事项公示、选民投票、补选结果公告等各项工作,确保选举依法、程序合法、结果有效确保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选举日当天,投票选举工作井然有序,依法依规。选民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组织到位、程序合法,圆满完成了此次补选工作。撰稿:张强强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