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陵川 > 正文
张俊生在崇文镇参加“学习宣传二十大 履职担当促发展”主题活动座谈会
2022年11月29日 14:50:00    来源:陵川县崇文镇

11月23日下午,陵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生同志深入崇文镇参加“学习宣传二十大 履职担当促发展”主题活动座谈会,县人大财经委主任李海锁,县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崔梅陪同参加。

活动中,县人大财经委主任李海锁就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张俊生对代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广泛发动。会后,各位代表要以代表小组形式开展更深入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二要深刻领会,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涉及面广,具有重大的理论观点,战略思想。大家要集中一段时间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科学内涵,理解精神实质,在学好报告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广泛深入的研讨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宣传落实到位。三要理论联系实际,抓好落实。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搞好结合,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大家要听从指挥、科学调度、尽心尽职,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撰稿:张强强)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