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陵川 > 正文
陵川县礼义镇人大召开《晋城市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年11月29日 10:30:00    来源:陵川县礼义镇

为充分发挥基层人大在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方面的作用,11月21日下午,陵川县礼义镇人大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询各方对《晋城市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围绕《晋城市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畅所欲言,并就各自领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镇人大主席徐晓鹏指出,加强湿地公园的保护对改善区域生态状况,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湿地保护,事关国家生态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坚定不移地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特别是在当前经济发展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形势下,更不能放松生态环境保护的底线。

他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到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立法的重要性,充分考虑到《晋城市湿地公园保护条例》的可行性和上下衔接性,结合我市实际,深入研究和分析,主动参与、积极调研,广泛吸纳意见,增强立法的科学性、实效性。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在系统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认真采纳、吸收好的意见建议,并做好与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衔接,确保《晋城市湿地公园保护条例》顺利出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郭子琪)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