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陵川 > 正文
陵川县西河底镇人大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16日 09:30:00    来源:陵川县西河底镇

1212日,陵川县西河底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内容。西河底镇人大代表、党委副书记耿年年主持学习会议。

上,耿年年同志领学了文件。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样学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西河底镇人大主席程燕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各位代表在今后履行人大职责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激励人大代表要自觉主动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深入学习中,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撰稿:冯夕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