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陵川 > 正文
李海富在陵川县六泉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1日 10:40:00    来源:陵川县六泉乡

1123日,陵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富深入六泉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李海富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宣讲。

李海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宣传员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领学促学,切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撰稿:景钰婧)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