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陵川 > 正文
陵川县夺火乡人大助力防汛工作
2022年07月08日 10:40:00    来源:陵川县夺火乡

连日来,陵川县夺火乡持续降水,防汛工作形势严峻。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对当前防汛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我乡防汛工作,夺火乡人大顾全大局、服从命令,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动员乡人大代表迅速参与到防汛工作中来。

7月3日,夺火乡人大召开防汛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投入防汛工作中,全力做好汛期自然灾害及次生灾害的防范工作,全面落实隐患排查、物资储备、涉险区域群众转移等措施,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自身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与村干部、党员一起立即奔赴防汛一线。对山坡、河道、低洼地带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损毁的路面、塌方的山体等危险区域及时清理并拉好警戒线;密切关注雨情、水位变化,在每一个村,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代表们牢记初心使命,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撰稿:和乐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