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陵川 > 正文
王立新在西河底镇走访选民
2022年06月22日 09:45:00    来源:陵川县西河底镇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职能,强化代表与选民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6月20日,陵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新以普通代表身份深入西河底镇接待选民,倾听选民的诉求和呼声。

在西河底镇偏桥底村,王立新与选民们亲切座谈,详细询问选民的生产生活等情况。选民们积极发言,针对地质灾害点治理、人居环境整治、道路修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王立新详细记录选民反映的问题,认真解答选民的疑问和困惑,并表示会及时与有关部门进行协调,推动问题有效解决。此外,王立新还向选民们宣讲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内涵和人大代表的相关职能,提升了群众对人大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可度。

王立新强调,人大代表是联系政府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选民的代言人,各位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深入群众中去,加强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关注民生、民情和民意;要满怀真情倾听群众呼声,充分利用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权力,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为全方位推动陵川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展现代表风采。(撰稿:冯夕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