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陵川 > 正文
陵川县附城镇人大组织开展县代表小组活动
2022年06月20日 16:00:00    来源:陵川县附城镇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作用,丰富人大活动,切实增强代表履职能力。6月16日上午,陵川县附城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前往附城村开展代表小组活动,附城镇全体县人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首先集中学习上级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赵秀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崔鹃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附城镇人大主席张鹏传达学习山西省委人大会议精神并安排人大代表集中走访选民活动。

随后,代表们实地了解了附城村村容村貌建设情况,集体视察了附城村三沟生态绿化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景观道路河坡治理场地绿化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接着参会代表就如何履行代表职务进行交流发言。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切实增强代表履职意识,了解群众急难愁盼;认真学习《民法典》和相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依法依规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树立大局意识,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为建设美丽幸福附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镇人大主席张鹏强调,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必须要明确人大代表的职责,牢固树立代表意识,做到履职尽责;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要时刻牢记为人民发言,倾听群众心声,积极为民代言。(撰稿:张泽)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