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高平市河西镇人大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09:10:00    来源:高平市河西镇

11月16日上午,高平市河西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了代表进站接待群众活动,高平市人大代表王贵龙、丁彩风,镇人大代表李素珍进站接待了群众。

本次进站来访的群众是我镇丁壁村的两位村民,村民反映到,我镇的燃气费用缴纳不方便,必须到镇上的企业上进行交费。年轻人们交费还比较容易,可是老人们腿脚不方便,想交燃气费就有点麻烦,希望代表们对这件事想办法解决。代表们针对此事进行了交流讨论后向村民答复到,这个情况他们会形成文字资料上交到镇政府,通过镇政府与企业沟通,建议企业可以开通网上支付或者定期到村上进行收费,请两位村民回去耐心等待处理结果。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表示,进站接待选民,充分地发挥了代表联络站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要持续发挥好代表职责,高度重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小事、难事、具体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撰稿:王轲)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