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人大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2022年11月09日 10:25:00    来源:高平市南城街街道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5日下午,高平市南城街街道人工委组织人大代表们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盛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直播。

本次专题讲座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沈传亮同志进行授课。沈传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清晰,深入浅出,为大家深刻理解和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真正掌握要义,做到学用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有力的实际行动,为高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杨琴南)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