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高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中学习
2022年07月13日 10:15:00    来源:高平市人大机关

7月7日下午,高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中学习和“读书分享”活动,高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副主任李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大家认真观看了全国人大网络学院的专题讲座《我国的宪法制度》。讲座由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讲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宪法的基本内容、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大家认真听、仔细记,一致认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宪法作为根本大法的权威地位,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自觉把宪法要求体现到人大工作的各环节和全过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学习后开展了《百年大党面对面》读书分享活动,大家深情朗读、分享心得,进一步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将《百年大党面对面》的学习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相结合,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许坤)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