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苗青土深入米山镇立法联系点进行工作督导
2022年06月24日 16:40:00    来源:高平市米山镇

6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苗青土深入米山镇立法联系点,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对基层立法点相关工作进行督导,镇人大主席郜义鹏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督导组详细了解了我镇立法联系点立法征求意见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就配合开展立法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苗青土表示,基层立法联系点是新时代中国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基层立法联系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实现下情上达、了解民情、汇聚民意、发扬民主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要充分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优势,做好人大立法工作的联络员、信息员、宣传员,积极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立法相关工作,广泛征求、梳理汇总群众意见建议,畅通群众参与立法的渠道,倾听人民声音,凝聚人民智慧,将立法工作触角延伸到百姓家门口,将基层的真实声音“上传”到立法机关,使立法更接地气、更好地反映人民意愿。(撰稿:姬静)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