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倾听“民声”,服务“民生”
2022年06月24日 17:05:00    来源:高平市马村镇

“咱们小学什么时候完工,学生的住宿问题会解决吗?”“村东的路面好久都没有铺设了,什么时候铺设呢?”“最近村里说开展‘三改’工程,我们对这些政策不了解啊,能给我们讲讲吗?”。6月15日,是代表进站接待选民活动日,活动当天,群众带着问题来到了联络站,向代表积极反映当下面临的问题。

接待现场,市人大代表田金屯、镇人大代表李素琴以“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为宗旨,分别就马村中心校的建设进度、农村“三改”工程相关政策向群众进行耐心解释。针对群众所述的“路面坑洼但迟迟未铺设”的问题,代表们详细地了解了问题的缘由、现状,并针对群众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在与群众交流中,代表们认真记录,将群众的需求梳理整理后提交给镇人大主席团,转交镇人民政府进行办理,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接待结束后,群众在联络站进行参观学习,并在留言板上留下自己的建议和评价。

代表们表示,通过进站接待群众,能够更好地了解到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选民的作用,拉近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真正实现“我为人民代言”。(撰稿:王赛兰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