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代表活动精彩纷呈 为民履职尽显担当
2022年06月24日 15:10:00    来源:高平市陈区镇

炎炎夏日难阻代表履职脚步。6月21日上午,按照陈区镇人大主席团安排,陈区镇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分五个代表小组扎实开展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活动小组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署名文章《要“时时放心不下”》。代表们围绕所学内容结合自己的代表履职经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身处一线,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在自己所在行业全力配合上级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大任务,真正成为不愧于伟大时代的好代表。我们只有做到“时时放心不下”,才能让全镇人民对我们“时时放心得下”。

代表们听取了所在村支部书记2022年上半年工作述职汇报。随后深入到所辖村对在建民生实事重点工程进行视察。(撰稿:冯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