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高平市神农镇人大代表调研乡村供排水一体化治理工程开展情况
2022年06月20日 15:05:00    来源:高平市神农镇

6月13日,高平市神农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就乡村供排水一体化治理工程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代表们先后来到我镇小西沟、中村、口则等村,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询问了工程进度,实地查看了生活污水治理和运行机制建设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探讨。

乡村供排水一体化治理工程,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代表们认为,要卡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全力冲刺供排水一体化工程,确保早日按既定目标完成建设任务;要广泛动员,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宣传乡村供排水一体化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政策,做到家喻户晓,让群众自觉自愿参与进来,营造良好氛围,助推工程顺利快速高效完成;要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深入细致地摸排各类安全隐患,建立清单,立整立改,确保隐患不消除不放过、风险不排除不放过,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撰稿:牛红霞)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