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高平市神农镇人大传达市人大七届三次会议精神
2022年06月20日 09:45:00    来源:高平市神农镇

6月14日,高平市神农镇人大传达学习市人大七届三次会议精神。全体人大代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上,人大主席崔书忠传达领学了高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及会议精神。 镇党委书记王晓对原健书记在高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及重要讲话进行了全文传达。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把认真贯彻学习市人代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学习任务,坚持学在前、干在前。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吃透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强化责任,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微信公众号、党课等各种形式和手段,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人。人大代表要带头开展学习讨论,坚持全面学、深入学,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学以致用,抓好落实。紧密结合神农镇发展实际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人代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稳中求进,全面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撰稿:牛红霞)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