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李晋奎到高平市河西镇进行会前调研
2022年06月13日 14:50:00    来源:高平市河西镇

6月6日下午,高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晋奎一行深入河西镇开展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会前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李晓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原芳芳,人大主席靳国栋,副镇长陈景亮,宣传委员毕志军、副镇长李超参加座谈。

调研会上,副镇长陈景亮,宣传委员毕志军、副镇长李超分别对我镇2021年环保工作情况、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和“水毁河道”修复工程进展情况、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就我镇当前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调研组一行对我镇的几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镇的这几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加大对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的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努力形成全民参与的大环保格局;要完善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全力整治环境突出问题,加大环保执法力度。二是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强调的“要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的要求,进一步充实储备,落实应急成品粮油库存保障天数,不断提升粮食应急保供能力,健全粮食安全保障体系,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三是要强化督查协调,全力推进,注意抢抓晴好天气,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推进水毁工程修复工作,确保今年安全度汛。要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把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做深做细,切实将“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不断增强实效,真正做到推开一扇门,办成一揽子事。(撰稿:祁芸菲)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