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赵静谱一行深入石末乡开展会前调研
2022年06月13日 16:30:00    来源:高平市石末乡

6月7日下午,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静谱一行深入石末乡开展会前调研,市委副书记、乡党委书记胥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朱琳,乡人大主席张永波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朱琳所作的全乡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情况、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山西省动物防疫条例》执法检查情况、“水毁河道”修复工程进展情况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难题,并针对相关工作及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

调研组对石末乡当前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静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健全机制,充分发挥出联络站“听民声、聚民意、解民忧”的阵地作用,深入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既要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也要监督建议落地落实,做到真联络真服务,确保真效果,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事业发展,全力助推社会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后,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水毁河道”修复工程东大河河道,督导检查了山西朔增养殖万只羊场动物防疫工作。(撰稿:秦向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